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贾尼】霸道皇帝俏管家(bushi)(3)

这个不正经的文名我好爱它( ̄∀ ̄)

今天也是搞事的一天呢~

私设一个强大的帝国,没有内忧但有外患,危难中被推上台刚刚登基的皇帝铁&忠心耿耿青梅竹马的大总管老贾。

一定会出现复联系列成员、正联少数成员、X男成员。

这是小甜饼,可能沙雕,中途可能有一点点【手手比划】玻璃渣和刀,但不可能BE。

来吧我们来搞事吧!贾尼应该拥有姓名!

——从西方宫廷变成了西方魔幻好快乐——

当尼克·弗瑞找到Tony时,Tony正在处理那一堆让他头大的文件。

“所以你想告诉我什么,”Tony两手抓紧了桌板,焦糖色的大眼睛里充斥着愤怒,“艾薇杰斯的内探局已经被蛀虫咬成筛子了,哈?”

“陛下,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解决问题,”独眼的内探局局长表情冰冷麻木,“我也没想到皮尔斯会做出这种事。”

“Fuck——”Tony一拳砸在桌子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很好,”Tony深吸一口气,“内阁元老都转移了吗?”

“是的陛下,”弗瑞扔下下一个炸弹,“罗杰斯首席全权负责这次撤离事件,娜塔莎和克林特目前下落不明,我们还处于危机之中。”

“继续撤离,全力搜索失踪人员,遇难者厚葬并派人抚慰家属,”Tony迅速签署一份许可令并盖章,“如果需要军队,那就带着这个去找罗德。”

弗瑞拿起许可令,似乎是有些欣慰地看着Tony:“你长大了。”

已经不是那个花天酒地的花花公子、叛逆王子了。

“好了,你拿到你想要的东西了,现在,离开,OK?”Tony坐回椅子上,“Jar,送客!”

——Tony的小胡子——

“Sir,您确定要……”Jarvis看着小心翼翼对着镜子修理胡子的Tony,“您需要我帮忙吗,Sir?”

“不,不需要,相信我,我很快就能搞定,”Tony鼓起两腮,好使得修理胡子这一步骤更好操作一些,“我打赌你的手艺比不上我。”

Jarvis看着脸上沾着白色泡沫、腮帮鼓鼓的Tony,想别开脸,又舍不得。

“Oh~”Tony洗掉泡沫,“我看见了Jar~”

“但,恕我直言,”Jarvis笑着替他擦干净脸上的水,“您这样很可爱,Sir。”

“好好好……”Tony抬起脸方便他动作,一副“还不是爸爸宠你”的表情,“一会儿跟我来。”

——Tony的神奇实验室——

Jarvis一直知道Tony有个秘密实验室,但他没想过这间实验室的面积大到了这种程度。

Tony用来举办宴会的宫殿,后方的花园里的湖,从湖中心的亭子开始,整个花园、宫殿的地下几乎被完全掏空。

“嘿Dummy!”Tony猛地跳到一边,“注意点儿,听见了吗,我说注意点儿!”

一只造型奇特的机械臂上下晃了晃,仿佛在委屈巴巴地点头。

“从前作为王子的管家,Jar你可能不需要做很多事情……”

Jarvis挑眉:“Sir?”

“好吧好吧是很多事情……”Tony心虚的咳嗽两声。

“总之,现在作为皇帝的管家,你需要做点儿别的事情!”

Tony带着他走进一间机关室:“他们都以为我是在不务正业,但实际上呢?不仅仅是我不务正业,老头子自己也不务正业。”

机关室里是一系列复杂的机关结构和几乎遍布一整面墙的镜子。

“OK你可以看到,这是一整面墙的魔法镜子,”Tony伸手戳了戳其中一面,镜子表面慢慢发生变化,呈现出Tony寝殿里Friday指挥女仆们收拾房间的影像,“这是老头子用一堆宝石金子什么的和密林女巫交换的窥探术,由艾薇杰斯的一群魔法师制造出来的。”

“机关室是北部丛林里矮人的手艺,”Tony翻了个白眼,“虽然他们长的不符合我的审美,但说到锻造和机关术,确实是一把好手。”

“这是我需要你尽快上手的东西,”Tony看着他,“你可以吗,Jar?”

“毕竟我没什么能信任的人……”

Jarvis钴蓝色的眼睛里是一如既往的忠诚和一些Tony看不太清、也不太想看清的东西。

他说:“For you Sir, always.”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