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沙雕】阿灭是女孩儿(0)

重度沙雕ooc的女•灭霸,时间线是不存在的,我们的目标是:

搞事!搞事!磕CP!

灭霸ooc预警!

在宇宙的一个神秘角落,有那么一颗星球,叫做泰坦星。

我们要讲的故事,要从一个小女孩儿说起。

阿灭,一个天赋异禀的小女孩儿,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不甘心于自己的命运。

她想:我,阿灭,一个智商爆表的宇宙无敌美少女,为什么要和一群四肢发达那啥简单的泰坦星人呆在一起?

年轻的阿灭醉心科学,从不在意外人的看法,我行我素了几十年。

直到魔法种族的出现,重塑了她的三观。

阿灭想:哇哦,我不知道的东西还是太多了,我觉得“真理出于实践”说的很对,我应该去实践。

于是阿灭准备开始她说走就走的旅行。

招兵买马,鼓动人心,这对于阿灭来说再简单不过了。

——很多年后的分界线——

阿灭坐在王座上,深感人生之无聊。

宇宙霸主的目的已经达成,之前还不知怎么的得罪了死亡女神想去找她聊天都做不到,每天能做的也就是探索探索宇宙、测算测算概率、收拾收拾报表、制定制定计划……

“大人——”

乌木喉走进大殿,犹豫着开了口。

老娘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大人要叫我女王大人!

阿灭高冷:“讲。”

乌木喉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大人,卡魔拉小姐和星云小姐的事……”

阿灭皱眉,捏爆了手里所谓千金难求的珠子:“逆子。”

阿妈不让你们谈恋爱不让你们跑出去征服星辰大海怎么会是阿妈的错(ノ=Д=)ノ┻━┻

“无限宝石的消息怎样了?”

乌木喉恭恭敬敬地低头:“已经有了空间宝石和心灵宝石的消息。”

阿灭微笑:“很好。”

阿灭揉了揉自己绷得有点儿皱的下巴,觉得人生又有了意义。

“去处理飞船的事,准备收集无限宝石。退下吧。”

乌木喉行了礼准备退下:“是。”

“等等。”

乌木喉停住脚步:“请大人吩咐。”

阿灭看着他辣眼睛的长相:“你——有空去整个容吧。”

没有鼻子还皱巴巴实在是太辣眼睛了,是我发的工资还不够高吗?别说隆鼻手术,就是换肤色、脊柱矫正、全身整形也做的起吧?

乌木喉被噎了一下,颤着声行礼:“是。”

大人一定是在警告我,她什么意思,整容——说我虚伪吗?还是暗示我注意一些不要再包藏祸心……

果然不愧是大人,以后一定要更小心、更安分守己一些……

唉,你看你也知道自己丑嘛,都声颤颤了——别自卑,有一副好长相,我看着舒服,你也能拥有一个新人设。

嗯……阴郁阴险狠辣,病弱大佬,高挑美男?

噫——

哦漏他这张脸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屏蔽屏蔽。

想点儿别的……

无限宝石这么多,一只手戴不开,两只手不协调,得想个办法把它们放起来。一定要方便、美观、实用。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