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少鬼】我这儿有《春熙图》,一起?(4)

男少主(伊锦)x鬼城麻辣鸡

这一篇含有微量锅鹄父母爱情

有一众食魂友情出场

总结:

爸爸妈妈: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hhhh放飞自我吧——

前文在这儿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城麻辣鸡忽然搭着伊锦的肩膀笑起来,震得他耳朵疼。

“这可误会大了啊,伊锦!”

伊锦恶向胆边生,一把呼噜上他的头发,把五指伸进去张开、往后捋,完美地破坏了他的发型。

“你小子——”鬼城麻辣鸡难得愣住,一句话憋在喉咙里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伊锦立刻举手投降:“我错了爷您放过我!”

“正好也该换药了吧?”伊锦瞥见他脖子上隐隐露出来的绷带,就知道他又没自己好好缠绷带。

“最后一回。”鬼城麻辣鸡挑眉,抬手扒拉了下自己的头发,“啧,又得花……”

“两小时?”伊锦把他的手拿到面前,“你打了多少发胶摩丝,这满手都是……”

“吱——”

“少主!你没——”

鹄羹神色慌张地推门而入,卡了壳。

他家少主一手抓着鬼城麻辣鸡的手不放,一手揉乱了鬼城麻辣鸡的头发,脸上是不怀好意的笑容。(等等阿妈你是这么想自己儿子的?)

可怜的(???)鬼城皱着眉,然而碍于身份地位(???)僵直着身体,即使心爱的发型被毁、自由被禁锢,也不能反抗一分。

鹄羹在内心已经编排出了一万+的剧本,脸上却什么都看不出来。

哦,忘了说,自从那天偶遇吉利虾,鹄羹就被这只恋爱脑虾虾安利了“少主×鬼城”的cp,又被吉利虾扔过来的《宫心记》《霸道王爷爱上我》《帝王新宠:本应错付》……埋没。

受到了一万点精神伤害呢,孩子他妈鹄羹。

(19)

鹄羹是听小葫芦说:“少主哥哥和鬼城哥哥在书房……”

叉烧仔点头:“对啊对啊,少主怎么能这样!”

余湘揉揉两个孩子的脑袋:“诶呀,大哥哥不是说过不能乱说话嘛~”

鹄羹当场就不淡定了,离开了满是川菜的厨房,生怕少主做出什么事来。

以陈豆儿为首的值班川菜立刻将手伸向了辣椒罐子。

恰好经过推测出情况的太极芋泥掩面笑着,而一同坐在走廊栏杆上的开水白菜翻了一页书,推了推眼镜,叹道:

“啊——人言可畏。”

(20)

和鹄羹解释清楚后,伊锦心累地打开门,挥挥手送他离开。

“再这么下去,还指不定要传出什么东西。”鬼城走到内室,自觉地拆掉自己身上的盔甲。

“大不了就坐实好了……”

“你说什么?”鬼城隐约听见他说话,转过脸来,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没什么。”伊锦从柜子里拿出药箱,“来来来,我动手了啊。”

“呵哈哈哈哈……”鬼城一把把他拉到床上,侧身压住他的手腕,“这话应当是本大爷来说,”

“反抗的越激烈,本大爷,越有兴趣~”

“哦?”

门口传来令人胆寒的声音。

“鬼城先生,您要对我们可怜的少主做些什么?”

(21)

近几天,锅包肉在鹄羹时不时的走神和碎碎念之下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

是鬼城麻辣鸡终于要对少主下手了?

呵。

在锅包肉看来,鬼城麻辣鸡带坏觊觎少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先不说拉着他去幽冥司做什么“八十一个鬼使的任务”,单单是时不时就被抓包的《美人杂志》鉴赏会就足够少主吊一辈子悬崖。

(伊锦:等等郭管家,为什么犯错的是鬼城吊悬崖的是我?

锅包肉:呵,以前是您该罚,现在家属代为受过,有问题?

伊锦:不敢不敢,很合理、很合理。)

(22)

在锅包肉看来,善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少主(???)好心地要帮鬼城麻辣鸡包扎伤口,无奈被面目可憎歹念徒生(???)的鬼城麻辣鸡按在床上,犯罪嫌疑人鬼某意图不轨,而受害人少主念及他的伤口,不忍反抗,只能任他为所欲为。

这不能忍。

那是我养了二十多年的白菜!

不能这么轻易被拱了!!!

气急的孩子他爸好心的管家先生不想听辩解,拨通了警务处的电话。

(23)

       危                   危

危  鬼城  危    危  少主  危

       危                   危

——咳咳,碎碎念时间——

后文在这儿 

诶呀真是不出意料的沙雕起来了呢!

 我诚实,我想要评论。

嗯……有小红心更棒棒。



评论(8)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