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少鬼】我这儿有《春熙图》,一起?(5)

是自设男少主(伊锦)x鬼城

具体设定见前文

好了好了好了少主终于把他快乐的春熙图掏出来了。

终于写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有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环节期待的搓手手

前文在这儿 


——来呀~来呀~——

(24)

伊锦咽了口口水,决定用行动证明自己。

他盯着锅包肉不赞同的目光,挪开鬼城的手,把他反压在身下,默默地扯他的衣服。

“你——”

“安静点儿,我来。”伊锦当场打断了鬼城想说又没能说出来的话,把他上半身衣服扒了个干净,开始拆绷带,“你老实点儿。”

“嘭——”

“少主!你没——”

(25)

正好在附近的符离集烧鸡赶到现场时,场面十分混乱。

少主压在鬼城麻辣鸡身上,把人家衣服扒了个差不多,甚至还想动手强拆人家伤员的绷带。

锅包肉脸上是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举在耳边的手机已经被硬生生捏碎了。

阿符警官立刻给哥哥德州打了电话:

“德州,你赶紧来。”

“对,我都看见了。”

“少主?少主他、少主他简直、简直——”

“禽兽不如!”

(26)

伊锦听见了门被用力推开的声音,但他没有管。

他知道鬼城大概不想别人看见自己身上的伤,于是自己挡着别人的视线,拆掉鬼城身上的绷带。

就只是安静的换掉了鬼城身上的绷带。

无他,这家伙铁定又没好好处理自己的伤口,绷带都像是乱缠的。

简直乱来。

等处理完了,他才帮鬼城拉好衣服,走进卫生间洗干净手,淡定地看向锅包肉。

“什么事,郭管家?”

锅包肉也反应过来,心里暗自记下关心则乱,微笑道:“不是什么大事,少主今天的训练还没完成。”

误会了……

“走吧,”伊锦背着手越过他和阿符,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瀑布还是悬崖?”

锅包肉微笑:“您可以随意,少主。”

(27)

伊锦坐在瀑布底下冲水的时候,鬼城就坐在岸边擦他的镰刀。

伊锦薄薄的衬衫完全湿透,紧贴在身上,隐约能看到线条流畅的肌肉。

鬼城麻辣鸡瞥了一眼,吹了声口哨:

“身材不错啊~”

伊锦伸手把头发往后捋,因为不方便说话,所以只是冲他眨了眨眼。

“我说,伊锦,”鬼城低着头,无法忍受发型被毁的鬼城大爷把头发洗了,还没来得及重新梳起来,于是穿了件带帽子的斗篷把自己裹严实,要是扛着镰刀出去指不定被多少人当cos死神,“解释两句也不至于这样。”

“解释个鬼,”伊锦弯腰把脸从水里露出来,“浪费时间。”

“哈?”

“你的伤比那些个东西要紧,”伊锦冲他笑,“况且,清者——”

他顿了顿,换了种说法。

“男人嘛,我们又不在意这个。”

鬼城沉默了两秒,又笑着抬起头:“也是,男人嘛,在意这些个做什么。”

(28)

鬼城麻辣鸡走后,伊锦才从瀑布底下站起来,抹了把脸上的水。

清者自清,可他伊锦一点儿也不清。

“呸呸呸——”

不该说话的,喝到水了,不知道会不会闹肚子……

(29)

就像花开了会谢一样,鬼城的伤,是会好的。

“鬼城,来我这儿一下,给你换药。”

鬼城麻辣鸡正扛着镰刀和莲花血鸭告别,听到他的话转过脸来:“知道了知道了!”

伊锦忽然有些恍惚。

其实,那两个人也可以吧?

毕竟是各种意义上的同类,不是吗?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诶别揉我头发!又不是——”

“不碰就不碰,”鬼城把手收回来扶在镰刀上,“还站着干嘛?走啊。”

想太多了,伊锦背着手跟上,反正鬼城是直的。

“来了来了,”伊锦走到他身侧,“以后可不要再作死了啊,小半个月不能动手的感觉怎么样?”

“带着伤本大爷照样打得他们落花流水!”

“好好好,鬼使大人说的都对。”伊锦伸手戳了下他的腰侧,笑眯眯地看着他猛地一僵。

“抱歉,手抖了。”伊锦毫无诚意地往旁边躲了躲,伸手扶住了他肩上的镰刀,“我一点儿都不想体验切割技艺,放过我?”

“……”鬼城翻了个白眼儿,瞥向另一边,“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人。”

“现在知道了也不算晚?”伊锦好奇地看他的镰刀,“沉吗?”

“你试试?”

伊锦接过他的镰刀,手臂被压了一下:“好沉……”

“沉?”鬼城挑挑眉毛,“伊锦,这才多少份量,你这还是欠缺锻炼啊。”

“诶,我看你也蛮纤细的样子,力气怎么这么大?”伊锦把镰刀扛到肩上,伸手捏了捏他的胳膊。

“本大爷毕竟是食魂,”鬼城挡开他的手,被顺势握住了手腕儿,“你看看臭鳜鱼,孩童模样难道就真的是孩童了?一袖子甩出去抽人多疼。”

“也是。”伊锦牵着他的手腕儿往自己住所的方向走,“说起来,前段时间我托青丘国主帮我带了几本书——”

伊锦在房门口停下来,笑眯了眼睛:“要一起看吗?”

后面的在这儿 



评论(1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