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一堆cp】哦下蛋啊……下蛋?!!?(奇怪的发展)

前情提要(画重点的!) 

上面那句,点他点他点他!(⑉°з°)-♡

谁能想到,一切的起因其实只是少主刷x宝想恶作剧呢(´-ω-`)

OOC预警!

(不管有没有ooc先写上这一句总没错)

神奇的事情发展之:大家都有什么反应。

锅鹄(一个完全不信,一个胡思乱想)

鹄羹坐在床上,脑子里很乱。

开水白菜的声音在脑海里回荡:

“理论上应当也是可以的哦。”

“理论上应当也是可以的哦~”

“理论上应当也是可以的哦——”

“在想什么,鹄羹?”

锅包肉推开门走进来,把外套脱下来挂在衣架上。

“没、没什么!”鹄羹条件反射地抬头微笑,“忙完了吗?”

“嗯,剩下的少主可以一个人处理。”锅包肉摘了手套,捧起他的脸,在额头上吻了一下,“刚才在想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没、没什么,”鹄羹脸上发烫,虽然在一起很久了,但这种偏西式的问候方式他还是不能很好地适应,“只是听白先生说了些事情。”

“白先生啊……”估计又说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锅包肉,你说,”鹄羹的声音越来越小,“食魂、食魂真的会怀孕吗……”

“……”锅包肉一时愣住了,“什么?”

“是白先生,”鹄羹抬手捂住自己的脸,“白先生说灵体和妖鬼类似,也具有妊娠功能,而且、而且……”

锅包肉弯起眼睛笑了,看似颇感兴趣地坐到他身边:“而且什么?”

“食魂外表虽是男性,但也可能与一些妖鬼类似,可以孕育后代呃——”

“哈哈,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锅包肉抱住鹄羹的腰,把脸埋在他肩上,“我做外交官这么些年,见过的各族生物也不算少,食魂都是化灵而生,我可从没听说过食魂能靠这种方式诞生。”

“别想太多,没有那种事。”

“况且——”锅包肉颇有暗示意味地把手盖上他的腹部,“真有也没关系,我和你一起养就是了。”

“你——”鹄羹红着脸拉开他的手,“你怎么这么、这么不规矩!”

“在你面前又不是在少主面前,”锅包肉笑着把他摁倒在床上,“讲什么规矩。”

“你起来!我得去给少主做晚饭了唔——”

半晌,锅包肉松开他,又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好了,”锅包肉直起身,把他拉起来又给他整理好衣服,“去吧。”

“掉进醋坛子了嘛……”鹄羹坐在床边给他整理好了领口,“你还要去接少庄主吗?”

“少主去了。”锅包肉执起他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唉,我就是醋了啊。”

“等等,不对啊,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刚才脑子有点懵,这个时间你不陪少主处理公务,也应当是在核对账单什么的……”

“本来只是打算回来换身衣服的,”锅包肉解开了刚被鹄羹扣好的衬衣领子,“既然刚才出了点汗,不如干脆去洗个澡好了。”

“你真是——”鹄羹脸上又飘了红,有些慌张地跑去推开了房门,“我先走了,衣服放那儿吧,明天我来洗。”

锅包肉看着他离开,眯起眼睛笑着:“好。”


龙燕(一个将信将疑,一个内心动摇)

“子推兄,怎么了?”

龙井虾仁看着刚进房门就用翅膀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子推燕,无奈地问。

“食魂会怀孕这种事,还是消亡好了……”

“子推兄……”龙井走到他面前,弯腰把他整个抱起来,“没事,开水白菜惯常会说些半真半假的东西,这也不见得就是真的。”

“况且……”龙井虾仁把子推燕抱到床上,轻轻抚摸他的翅膀,“况且,就算是真的,于我们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符德(一个信以为真,一个只相信真实证据)

“德州,你会不会真的——”符离集烧鸡拉了拉帽檐,红着脸瞥向德州扒鸡。

“阿符……”德州扒鸡抬手替符离集烧鸡戴正了帽子,“任何生物妊娠期都会有反应的,而空桑的食魂从来没有出现过妊娠反应。”

“思考问题多少要严谨一些,白先生拿出来的到底不是食魂的实例,这只能算一种推测而已。”德州扒鸡替他戴好了帽子,“知道你关心我,但是我们还要巡逻,走吧。”

“切,谁关心你了……”符离集烧鸡撇开发烫的脸,“知道了知道了。”

“嗯,走吧,阿符。”

“诶,德州!你慢点儿!”我听说妊娠期早期是没有反应的,你多少注意点儿啊!

“那个,晚上我们重新排排巡逻的班吧,”符离集追上德州,“晚上的班排给我,你早点儿睡。”

“嗯?”德州扒鸡疑惑地看向他,“怎么了,阿符?”

“没什么事,晚上比较凉快!”

“那好……刚好今天晚上我们轮休,等回房试试改一下好了。”


俞飞(一个将信将疑,一个全不在意)

“俞生,来打架!”

“你慢点儿,不要这么莽撞!”

飞龙汤收起翅膀站在海阁门口:“臭鱼,海阁都要满了,你跟少主说一声换个人不就好了。天天呆在这里有什么意思,不如和我去打架!”

“力量不是用在这种地方呃——”

“锵——”

“你这不是也会下意识抽剑吗!”飞龙收回长枪,“来切磋!”

“你就没想过白先生说的话吗,万一你——”

“那有什么关系!”飞龙汤打断了他的话,蛮不在乎地双手抱胸,“什么都不会影响我成为天海最强!”

“臭鱼,我怎么感觉你又瘦了?”飞龙汤细细打量了一下风生水起,“你不会又没好好吃饭吧?”

“若是连体重都不能控制,还谈何——你干什么?!”

“走,今天少主又给我塞了一堆烧烤调料,带你到后山吃烧烤去!”

“飞龙……”

“你干嘛这么看我,我这回没打猎,是牧场今天产出过剩了!”

飞龙汤抱住风生水起的腰,翅膀一扇,腾空而起:“走了走了!”

“罢了,陪你就是。”风生水起掐了个法诀召出一条水龙,无奈地摇头,拉飞龙汤坐下,“走吧,先去取食材。”


鬼莲(一个毫不知情,一个没认真听)

“莲将军,今天空桑这是怎么了?”鬼城把镰刀放到门后的架子上,“本大爷不过睡了一觉而已,怎么路上一个个看我的眼神,都奇奇怪怪的。”

“嗯?”莲花血鸭坐在桌边,放下了手里的茶盏,“似乎只有白先生讲了些什么,我没仔细听。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还以为是睡迷糊了没打发胶,回来看看。”鬼城对着镜子看了看,“这也没问题啊……”

“这发胶,有与没有也无甚区别,反倒是清理起来格外麻烦。”莲花血鸭嗤笑一声,侧过脸看向他。

“怎么,你不喜欢?”鬼城干脆在他身边坐下,接过他递来的茶盏。

“那倒也不是。”莲花血鸭笑着摇头,“你这样挺好。”

“那好,我走了啊,夜里我会回来看看的。”鬼城忽然拉过他的脖子在他唇上亲了一口,“给我好好睡觉,听见了吗?”

“行,”莲花血鸭拉过他的下巴回礼,“我会的。”

总之鬼城十分钟后才出的门。

鬼城舔掉嘴唇上的血痕:“啧,吸血上瘾的家伙,早晚得想办法让他戒掉。”


白绍(一个醉以为真,一个摇摆不定)

“小绍老板,我们最近没做什么防嘶疼——小绍你别扯我耳朵诶——”

“太白鸭!!跟你说了别乱喝酒!”绍兴醉鸡耳根泛红,“乱说什么呢!”

“不是,你真的不会怀诶诶诶我错了我错了——”

“没有的事!”绍兴醉鸡把人拎进酒馆二楼的房间,关好了门,“别乱说话!”

“啊?要是明早在被窝里看到个蛋的话,你可别吓到自己……”太白鸭明显是喝醉了,“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亦然——”

“你乱念些什么诗……”绍兴醉鸡把喝的晕乎乎的太白鸭摁到床上,把他的剑和酒壶从手里拿出来放回桌子上,“赶紧躺一会儿醒醒酒吧,我去煮醒酒汤……”


佛笋(一个不怎么信,一个顿时震惊)

“哥……”鸡茸金丝笋的声音带着点儿颤。

“小笋?”佛跳墙走到他身边,摸了摸他的头发,“怎么了,被白先生的话吓到了?”

“不、不是,食魂、食魂真的能……”鸡茸金丝笋满脸控诉地看着他,“你前天、前天没有戴那个就——”

“……都是我的错,以后不会了。”佛跳墙在他身边坐下,“别太担心,白先生说的应当也没那么可信,像今天这样的话,只可信五分。”

“要是真的,那、那……”

“真的也没关系,”佛跳墙把他整个揽进怀里,“有我呢,小笋。不管怎么样,‘我心悦你’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群聊:课题研究小组】

手撕易牙:阿情接到啦!

无情:晚上好。

天工甲型二号:晚上好,少庄主。少主,你让我打听的消息已经打听到了,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了。

手撕易牙:那是很正常的事啦……

手撕易牙:厨房里的食材都换过了吗?

天工甲型二号:已经换完了。

千面之影:小助手,我提前回来咯~

手撕易牙:诶?不是说很远吗?

千面之影:路上碰到了熟人,拜托他帮忙了。

手撕易牙:很好!阿喻,看私聊窗口。

千面之影:噫,你这是要做什么啊,我怎么感觉有点变态……

手撕易牙:切,他们平时也不见得会用。

天工甲型二号:抱歉,我怎么听不太懂……

无情:我也不甚明白。

一棵普通的白菜:哦?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了。

一棵普通的白菜:少主,你这样实在是……

一棵普通的白菜:至于无情和蟹酿橙,这些事情你们还是不要明白的好。

手撕易牙:不要在意不要在意啦,到晚饭的时间了,大家快去吃晚饭吧!

无情:不必,我已经用过晚膳了,多谢招待。

天工甲型二号:我并不需要进食……

千面之影:那,小橙子就来帮我的忙吧!

天工甲型二号:好的,请告诉我你的位置,奇人。

千面之影:我会去找你的~



评论(16)

热度(67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