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神奇的脑洞】存脑洞区域

额……如果想看的话请留个评论点一下梗,我看看情况写……

哦呜基本都是看文的时候意不平哦(´-ω-`)

如果想看后续建议收藏这一篇,因为逗比作者随时可能更新新梗~

《海的女儿》或《海的儿子》

我觉得小美人鱼和小美男鱼都搞的动诶
我想让你爱我,从不是因为我爱你。
小人鱼:“我想要不朽的灵魂,我该怎么做,海巫师先生?”
海巫师:“……让那个人类王子爱上你,你就能拥有不朽的灵魂——但,我亲爱的殿下,你可不要爱上他哦~”
————
王子:“我爱他,我——”
邻国公主:“可他不爱你,他甚至不是人,他来到陆地上也不是为了你!”
王子:“可我爱他啊……”
————
海巫师:“亲爱的殿下,你还爱他吗?”
小人鱼笑嘻嘻:“我爱的是你呀,我的巫师先生~”

《睡美人》

莫得感情基础不好玩儿的吧

被遗忘的第十三个巫女&伟光正王子,睡美人&森林深处的男•妖精。

《和上将离婚后》

破镜重圆不存在的

高冷闷骚傲娇实验员A攻&重生归来少校B受,帝国元帅骚气忠狼A攻&痴情公爵O受

看文时意不平:

凭啥公爵大人条件这么好当年为了帮你和你结婚,十多年了儿子都有了,你特么在发现少校没死又回来之后,当机立断和人家离婚?!离婚了你又发现你的真爱是公爵大人?!

元帅他不好吗?!公爵大人你都动心了乖乖嫁给他不好嘛?!

少校先生你这觉醒的时不时有点儿晚了?!快死了才醒悟——得嘞你给我重生!!!

元帅你特喵退个球球啊?!给我上!冲冲冲!

哈?少将?让他滚球球,劳资不想看见他🤗。

《丞相大人在后宫》

(翠竹青松、女装大佬丞相&肆意专情小王爷,霸道阴戾帝王&清风朗月皇后)

这是当年蠢作者险些挖坑的脑洞。

原本是皇帝和丞相在一起了,皇后被皇帝利用,和青梅竹马的小王爷生下了国家的继承人。

小王爷觉得对不起皇后,但皇帝心思重,远谪了王爷,“提点”了皇后,皇后心灰意冷,但家族和儿子在皇帝手里,不得不“以臣相称”。

自称“臣妾”的皇后才是“臣”,自称“臣”的丞相在爱和忌惮下不得不身兼“臣”和“臣妾”。

整个脑洞里只有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太子才是纯洁的——

“你为何入宫?”

“臣家中总要有人入宫,而家中又无姐妹,迫不得已便送无才无德的臣进宫。”

“呵——你倒是个诚恳的。”

“陛下谬赞,臣不敢。”

“朕知丞相家少女有大才,遍予你个辅政的职位罢。”

—————

“姐姐进了宫,虽贵为皇后,可陛下……”

“无碍,”年轻的皇后自顾自地绣着花,“本宫自有本宫的打算。”

“唉——姐姐——”小王爷收了扇子,背着手走出了凤集宫。

《少主,你别闹了!》

(天真正直小少主&温柔强悍大师兄,中二蛇精病魔教教主&冷淡野心护法)

魔教教主有什么好?大师兄不温柔吗?大师兄不好吗?

《吸血鬼之霸道公爵爱上我》

(纯血不懂爱公爵&温润贤妻良母侯爵,人类柔弱迷信受&中二傲娇吸血鬼猎人攻)

不是,虐恋情深有什么好?不还是你死我死他长眠只剩受活着?

以及男配同志:你真的不是因为喜欢公爵才这么操心操肺的?!?

《皇帝陛下的话唠将军》

(傲娇顾大局皇帝O&白切黑忠犬侍卫A,话唠骚包将军A&莫得感情的实验室产物特工O)

这两对怎么说呢——

争权夺势夹缝里的爱,几分利用、几分真又几分假?

其实死士小哥对将军是有感情的吧……

以及侍卫长——侍卫长同志你在听吗?婚都订了你要放谁自由啊?!

哦呜,换换CP——嗯~畅快多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