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约雷/雷约】你特么送人头吗?!

哦豁,写太太的同人上瘾 

ABO设定,注意!注意:约舒华A&雷奥O

想不到吧?像雷奥这样的O,我总想找个人来宠宠他疼疼他,这可能是我搞超蝙的初衷——

咳咳扯远了。

其实攻受无所谓啦,是不是ABO设定也无所谓啦……这俩人其实谁攻都可以的……单纯觉得雷奥可能不太习惯做受?

别问,问就是:

Because he's Batman's son. 

——好了我要开始搞事——

约舒华讨厌雷奥。

理由?呵理由——

“砰——”

约舒华倒飞出去,砸在训练室的墙壁上。

“如果是在战场上,你已经死了。”

雷奥收回腿,冷冷地站在原地:“起来。”

“你——”约舒华爬起来,抹了把脸上的灰,“你怎么总是、总是这么暴力!”

“别废话。”

雷奥走过来的时候,约舒华忍不住颤了一下。

该死。

约舒华条件反射地摆出防守姿势,心想,被这家伙摁的死死。

——总之约舒华讨厌雷奥,至少一开始是这样的。

这一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

托超级大脑的福,约舒华记得很清楚,是他到韦恩家第一周的周五下午,雷奥又双叒叕迅速地洗了个一分钟战斗澡的时候。

“雷奥少爷,我假设您的衣柜里有您可怜的老管家为您量身定做的几件勉强能穿的新衣服?”

阿尔弗雷德手臂上搭着雷奥的上衣,正在伸手拿裤子时浴室的门就毫无征兆地打开了。

“我……”

雷奥腰上围着块浴巾,带着水汽的上半身肌肉线条结实优美,也疤痕累累。头发湿漉漉地贴在脸上,神色有些慌张窘迫,蓝眼睛带着水汽反而显得柔软。

这样倒是显得柔软很多了……

约舒华晃了一下神,迅速停下了脚步,躲在墙后。

他没有看好戏的意思,没有。

“……抱歉,阿尔弗雷德,”雷奥微微低着头,“我只是习惯……”

阿福立刻转移了话题:“雷奥少爷,我假设向您提起过洗完澡务必吹干头发以防感冒。”

“不,其实我——”我不会感冒,因为……的血统。

“好的请放弃抵抗雷奥少爷,”阿尔弗雷德已经抛弃了衣服,递上毯子,“至少请披上这个,然后和您可怜的老管家一起去吹干头发,换上身勉强能看的衣服,然后与其他几位少爷小姐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时间。”

“……嗯。”

雷奥在这种时候难得的乖巧,他披上阿福递过来的毯子,任由阿福从架子上取下蝙蝠家的全静音风筒准备给他吹干头发。

“哦,约舒华少爷,”阿福突然出声,“您介意帮我一个小小的忙吗?”

约舒华吓了一跳,但很快他就镇定地走出来:“好的,没问题阿福。”

阿福露出慈祥的笑容:“好的,那么雷奥少爷就托付给您了。”

“等等?!”

“不……”

“有什么异议吗两位少爷?”阿福把风筒递到约舒华手里,并捡起地上的衣服,示意自己要离开,“下午茶需要一点准备时间。”

“……没有,谢谢你,阿福。”约舒华握紧了风筒。

“……谢谢。”雷奥认真地道谢。

阿福抱着衣服走远:“乐意为您效劳,少爷们。”

总之约舒华站在雷奥背后,准备给他吹头发。

风筒是无声的,约舒华的手指僵硬地穿过雷奥的头发,意外地发现他的头发很柔软。

或许是Alpha血统作祟,约舒华产生了一种诡异的满足感,类似于“你看你还是要在我手心里乖乖被我这样那样”。

雷奥全程没出声,安静的仿佛一座雕塑。

其实雷奥有一点恍惚。

安静地坐着,手指穿过湿漉漉的头发,温热的风温柔地把头发吹干。

还有人等着他去换好衣服,参加在花园里举行的茶会。

雷奥短短的十几年时光里大多都是闪烁的刀光和挥洒的血影,不曾存在这些、这些——什么样的东西?他不太会形容。

吹头发没花多少时间,两个人沉默地走向雷奥的房间。

别的不说,约舒华对于搭配衣服这点还算审美正常。

只是——

“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约舒华看着他穿好衣服走出换衣间,终于忍不住问出来。

雷奥低头看着袖子没说话

糟,他是不是不该问这种问题?

雷奥抬头看了他一眼:“我可不是你这种养尊处优的小少爷。”

“你——”约舒华被气到语塞,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走向花园。

总之,有些东西从那天开始就不一样了。

约舒华是在第一周周日勉强拼凑出自己所有“兄弟姐妹”的大概经历的。

于是这天,他在训练时稍稍有些下不去手。

“给我认真点儿,小少爷!”

“就你这种破绽百出的状态,真上了战场活不过三秒!”

约舒华被摁在地上,咬着牙放了点儿信息素出来。

Alpha信息素嘛,往常他打架那是用的无往不利。

“老实点儿,小子。”

雷奥冷哼一声放了点儿信息素出来。

然后成功吓到了全家人。

约舒华又被爆锤一顿,大脑一片空白,嘴唇颤抖:“你、你是个Omega?!”

你在逗我?你特么能是个O?你不是A才有了鬼!

“嗯。”

雷奥显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呃,虽然大家都没想到,但这不是什么问题对吗?”克拉克立刻出现打圆场,“好啦好啦孩子们,去洗个澡准备吃完饭,布鲁斯已经在等我们了。”

晚饭约舒华吃得食不知味。

见鬼,他想,雷奥是个Omega,他是个Omega?!

然后每天都训练,约舒华每天都被一个不科学的Omega爆锤。

有时候约舒华会和其他兄弟姐妹谈论:“你们说他真的是个Omega吗?这简直不科学……”

“得了吧约舒华,”贝蒂耸耸肩,“我们蝙蝠家的Omega都不科学。”

科罗纳拽回飞走的果蝠朋友:“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信息素能让他吸引人多了,嗯……我其实一直想分化成Omega……”

米娅抱着阿福送来的热牛奶:“嗯……我挺喜欢他的,他一点儿都不害怕我的信息素,其实我也想做个Omega的……”

路过的雷奥:“哈?已经五分钟了你们还没动,时间不值钱吗?”

约舒华一个没控制住捏爆了手里的杯子。

“约舒华少爷,我假设您能体谅一下您可怜的老管家?”

约舒华立刻伸手解决:“抱歉阿福!我来收拾!”

但约舒华确实是越来越注意雷奥了。

怎么说呢,约舒华可能有点儿同情他?或许是因为“作为Alpha的责任感”?

“我觉得你得休息一会儿。”约舒华敲了敲训练室的门,“五个小时了,雷奥。”

雷奥没搭理他。

约舒华想了想,还是走进了训练室。

“雷奥,你总不能在平安夜还——”

“你还是个小孩子吗,小少爷?”

雷奥停了手,向他走过来:“嗯?这有什么?”

“你得休息一会儿!”约舒华伸手抓住他的肩膀,“你不可能一直这么紧绷着,就算你的身体素质允许,你的精神呢?!你多少也该让你父亲放心点儿,你知道我指的是谁!”

雷奥愣了一下,蓝眼睛里燃起了怒火:“你懂什么?!”

约舒华笑起来:“哦,我当然不懂,你这个该死的战争份子唔——”

雷奥的拳头落在他身上,他一如既往的飞了出去。

快被打习惯了,约舒华冷漠地想,有时候他还真像那两个老头子的儿子,疯起来都一样。

阿福来喊两个孩子的时候,雷奥相当别扭地在给约舒华缠绷带。

“得了,你这是什么表情。”约舒华喘着粗气随便他摆弄,“我又不是——嘿你轻一点不会死吧?”

雷奥打好了绷带:“……我有一点失控,对不起。”

“怪慎人的……”约舒华站起来,拍拍他的肩膀,“我好歹是个Alpha,别小看人行不行。”

那天之后,雷奥似乎终于学会了别扭地关心别人。

简单来说,每天被暴揍的约舒华在被包扎的时候,感觉没有那么疼了。

“你和他关系真好。”贝蒂搭上约舒华的肩膀,笑容在约舒华看来有些诡异。

约舒华后背发凉:“什么?你说雷奥?不不不你想多了。”

贝蒂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走远:“我懂的我懂的,我看好你哟~”

情况是在什么时候彻底改变的呢?

大概是雷奥在某一次训练中出了问题。

或许是营养跟上了,精神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雷奥一次又一次被压抑的发情期出现了。

约舒华刚开始闻到信息素味儿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你等等唔——停手嘶——”

雷奥显然没意识到这一点:“什么?你今天又犯什么毛病?”

几秒钟后,雷奥觉得自己的力气出了问题。

“什么……”

约舒华反手把他压到身下,摁住他的肩膀:“好了,现在听我说:你生理期可能到了,现在呆在这儿别动,我去拿抑制剂。”

雷奥蓝色的眼睛里透着点少见的茫然,似乎是没反应过来。

约舒华已经走到柜子边翻找抑制剂了,才听到他说:“……谢谢。”

“你可得了吧。”约舒华取出抑制剂,幸好布鲁斯和阿福想到了这点,“我直接打了啊,你也不在乎这点儿疼。”

一针抑制剂下去,雷奥靠在墙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别想那么多,这里又不是战场。”约舒华在他身边坐下,“今天别训练了,从生物学和生理学的角度,我得给你点儿警告。”

雷奥没说话,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

“看我也没用,”约舒华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突然伸手狠狠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站了起来,“如果你不想以后的生理期一次比一次剧烈,接下来几天就老实点儿。”

约舒华做完这些就迅速离开了,有那么一点落荒而逃的意思。

妈的,约舒华在心里爆了句粗口,他觉得事情不对劲儿,他觉得有些事情有点儿失控了。

约舒华没回头,直奔后花园去告诉了阿福。

所以他没看到雷奥眼里一闪而逝的茫然复杂。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