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沙雕】阿灭是女孩儿(1)

阿灭是性转且极度ooc的灭霸同志!

时间线大概是复联三刚开始的样子,但肯定早晚会乱掉!等乱了之后别打我!

【阿灭觉得新收入后宫(她是这么觉得的,她只看脸)的神兄弟怪怪的……】

——OKK开始搞事——

阿斯加德。

“啊欧,可爱的雷霆之神,”阿灭轻而易举地捏住了索尔的脑袋,“脆弱如斯。”

阿灭嫌弃地想:脏兮兮的,丑的我都不想捏。

阿灭赶紧抬头看了眼洛基洗洗眼睛:“我需要空间宝石,可爱的小王子。”

看看人家,狼狈是有些狼狈,不过仍然非常可爱嘛~

嗯~身高腿长肤白貌美,是我的菜。

洛基咬牙假意微笑:“当然,大人。”

洛基没理会自家傻大个儿哥哥的“别给她!”“Loki!”

他已经不剩什么了,阿斯加德,母后,辣鸡父王,约顿海姆……

小骗子现在只有哥哥了。

阿灭看着洛基掏刀的时候心里一阵叹息。

宝贝儿,你是个法师,远程的,别跟那些因为口齿不利索才搞近战的家伙乱学。

伸手随便一抓,不小心捞住了脖子。

哦漏,忘了自己身高太高,这个位置对小洛基来说是脖子不是腰。

“你想死吗?”

OKK赶紧的宝贝儿,你只要No一下我就带你回家做后宫。

索尔眼睁睁看着洛基被提在半空中,脸色大变,仿佛随时都会——

我还有什么?除了阿斯加德的人民,我只剩下你了。

“Loki!!!”

阿灭觉得洛基不能再离地这么高了,不太安全。

于是阿灭松手,给他找了个合适的位置落地。

绿色大块头出现的时候,阿灭正打算去收拾索尔。

阿灭一边殴打绿色大块头一边注意洛基。

嗯?!脏兮兮索尔你想干什么?你放开我的洛基,我去你别把血蹭他身上!

阿灭正打算去分开他俩,却看见洛基慢慢变了颜色——

不可能啊我没下手啊这什么鬼情况?

“Loki你别吓我,Loki……”

阿灭走到他们身边,一眼就看出那所谓“失去生命体征”的冰霜巨人不对劲儿。

“如果你再不出来,我就送你哥哥去见死亡女神。”

话音刚落,阿灭捏住了身后伸过来的那只手。

“你可真是个小骗子。”

匕首掉在地上,洛基被猛地甩到索尔身上。

“真是乱来。”

阿灭摇了摇头,伸手卷着自己一缕蜷曲的黑发。

洛基险些跪倒在地,正努力想要站起来。

索尔险些喜极而泣,忙伸手去扶他。

“Loki,小骗子,你——”

洛基抬眼看向他,眼底情绪复杂。

阿灭感觉到一种诡异的气氛,总感觉这两兄弟怪怪的……

管他呢,大不了两个都带回去,一个收成后宫,一个当女仆用嘛。

阿灭霸气地伸手勾起洛基的下巴:“小王子,以后跟着我,做我的人如何?”

洛基:她是不是要招揽我?她说的话真的能信吗?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头?不管了为了保命似乎只能暂时为她效力了。

索尔:不!弟弟!她想干什么?!她难道是看中了我弟弟要把他带回去——

“当然,如您所愿。”

“不,Loki!不能答应她!”

——被修复的泰坦星——

阿灭正坐在王座上沉思。

她怎么总感觉那对神兄弟奇奇怪怪?

她手里转着蓝莹莹的宇宙魔方,想了想又从王座边的托盘里拿出了镶着力量宝石的戒指。

在山达尔星做的实验失败了,像这种多种族混居的较和平地区,倒是还有几个星球,还能做几次实验……

果然还是要实地考察啊。

交给其他人她也不放心,果然还是得亲自去。

阿灭找好了地球的坐标,打算去看看自己刚带回来的小洛基。

哎呀他是真的可爱,一会儿试试给他戴猫耳发箍嘿嘿嘿……

可惜了,没有现实宝石在手,要不然就能直接把他变成猫抱着去地球了。

被重建的泰坦星上的宫殿。

“Loki你别——呃——”

洛基不耐烦地掏出了小刀,使用,收回小刀。

“闭嘴索尔。”

洛基走出宫殿,在回廊上碰见了阿灭。

阿灭高贵冷艳:“洛基,在这里住的习惯吗?”

洛基微笑:“很好,感谢您,大人。”

阿灭用宇宙魔方把一副会动的高仿真猫耳发卡虚套在洛基头顶,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会儿。

哇哦,可爱~

“抬起头来,洛基。”

洛基应声抬头,新绿色的眼睛眨了一下。

宇宙在上,他是真的可爱!!!

阿灭满意地点了点头,踩着金色的短筒高跟靴往前走:“跟上,洛基。”

“是。”

洛基感觉自己头顶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但他现在并不敢伸手去碰——谁知道那是什么?谁知道碰一下会不会戳到阿灭的某根毁灭神经?

回廊高大的立柱之后,被侍女们整理一新的索尔捂住了鼻子。

我、我弟弟真可爱……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