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贾尼】霸道皇帝俏管家(bushi)4

我爱这沙雕的文名!

是架空帝国AU

这里的Tony只有18岁,Jar22岁,ooc预警

是所谓的无脑快乐小甜饼没毛病了

如果以上没问题那就可以继续了~

前篇

——Jarvis的工作——

“Sir,该起床了。”Jarvis在床边俯下身,“您能听到我说话吗?”

“唔……”Tony翻到另一边,拿被子包住头,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还早Jar……”

“已经上午八点了Sir,”Jarvis不得不把左膝抵在床上,上半身往前探以够到他的Sir,“再不起床今早的会议就要迟到了。”

“不……让Pepper去……”Tony继续往另一边滚,彻底把自己缠成了蚕蛹。

“Sir……”Jarvis无奈地叹气,“作为侍从,我总不能爬到您床上……”

“你爬到上来我也不会起的……早起这杀人灭口的东西……”

“Sir,是必须要进行的会议,请您务必重视一些。”Jarvis还穿着鞋,实在不好真的爬上去,“需要我替您更衣吗?”

“好麻烦……”被子里钻出一个头发毛茸茸的脑袋,“你来你来!”

Jarvis把滚回床边的杯子卷拆开,为他换衣服。

“抬一下胳膊Sir?”

“请把腿分开Sir,嗯,再抬高一些?”

Jarvis单膝跪下,抬起Tony的脚替他穿鞋。

“好了Sir,”Jarvis拍拍手喊了女仆们进来,“接下来由Friday接手,希望您能配合。”

——Jarvis的兼职——

“Friday?”

Tony坐在餐桌边,没有看见Jarvis的身影。

“哥哥说他要去完成您布置的其他工作了,陛下。”Friday垂首回答,“接下来由我来随身服侍。”

“……好,我知道了。”

Tony恨恨地咬着甜煎饼。

Jarvis这个过分尽职尽责的家伙。

……

“Jar——Friday,可以了。”Tony从餐桌边起身,“通知弗瑞,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都清楚。”

“好的,陛下。”Friday替他披上斗篷,“按照日程,接下来应当去议事厅参加会议了。”

“带路。”

会议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左不过是两拨人斗嘴皮子,吵得不可开交。

“陛下,臣能否听听您的意见?”

Tony正在神游天外。

他的管家从来没有接触过魔法,现在估计站在机关室里手忙脚乱地照着说明调试机关,或者试图弄清楚每一面魔法镜子里的场景都是什么地方,又或者在通道里研究防入侵的机关,更糟糕一些可能会被困住,然后不知所措地呼唤小笨手帮忙……

哦不对不对,按照Jar的习惯,他现在估计在看魔法教学入门,入门!

不对,他应当看不懂魔法文字,所以现在看的应该是魔法文字入门哈哈哈哈哈!

Tony在脑内想象Jarvis绞尽脑汁的模样,他的眉头应当会紧紧皱起来,那双宝石一般的蓝眼睛会眯起来,颜色偏浅的嘴唇会微微抿起,手指会在页上有节奏的敲打……

Oh~可怜的Jar~

“陛下?”

嗯?有人在叫我?

“陛下,”站在他身边的Pepper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子,小声说,“罗杰斯先生在询问您的意见。”

“哦?哦!”

Tony摸了摸下巴,敷衍地睁大眼睛:“没问题,照你说的做。”

“陛下——”

“好了好了,”Tony拜拜手示意他停下来,“反叛者、入侵者该怎么处理,军旅出身的罗杰斯议长不清楚吗?”

“难道还需要我教你们?”Tony从椅子起身,“左不过就是这些事,有什么可讨论的,把清扫计划拿上来,我直接盖章你们去办,OK?”

史蒂夫·罗杰斯俯身行礼:“当然,陛下。”

“如果没有其他什么事,我可以走了吗?”Tony不等他们说话就从小台子上下来,招招手示意Pepper跟上。

“啊,忘了。”

走到门口时,Tony突然停下来,转过脸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在坐的各位,好自为之。”

——探个班吗,Tony——

“咔咯——咔咔——”

“猜猜我是谁?”

Jarvis停下手里的动作,抬手抓住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唇角微微勾起。

“我猜猜……”

“只有一次机会,”Tony凑在他耳边笑嘻嘻地说,“Humm……如果猜错了也不是不能给你第二次机会。”

“那我猜,”Jarvis轻轻把他的手拿下来,“是Sir对吗?”

“嘿!”Tony扑到他背上,“这就失去了游戏的意义了Jar!”

“好吧是我的错,”Jarvis选择投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Sir?”

“得了吧Jar,我又不是小孩子。”Tony从他肩头往下看,“在看什么呢Jar?”

“是《魔法镜像术》,Sir.”Jarvis把书摊开给他看,“好在我还会一些,不至于完全看不懂。”

“等等,”Tony挑起眉头,“等等、等等,你这时候不应该在看《魔法文字入门》之类的东西吗?”

“作为您的管家,我总得什么都会一点儿。”Jarvis伸手托住他的腿,“Sir,我想您知道自己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对吗?”
“嗯哼?”

“所以您也知道自己会从我背上滑下去,对吗?”Jarvis无奈把自家任性的Sir往上托了托。

“这不是问题,你不会让我掉下去的,不是吗?”

“当然,”Jarvis背着他走向出口,“中午烤牛肉配蔬菜沙拉怎么样?”

“什么?烤牛肉和什么?”
“蔬菜沙拉是必须的,Sir,”管家先生严词拒绝,“如果您乐意好好吃完,或许可以有其他奖励。”

“一碟草莓甜甜圈?”

“一个。”

“嘿!三个,不能更少了!”

“两个。”

“好的这可是你说的!两个!”

“……好吧Sir,我总是拿您没办法。”

“当然,你总得听我的。”

“Yes, Sir. ”

……




评论(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