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少鬼】我这儿有《春熙图》,一起?(8)


男少主(伊锦)x鬼城麻辣鸡
前篇在这儿 

搞事搞事搞事!

小色鸡快要到手了嘿嘿嘿(º﹃º )

少主上啊!!为了幸福!!

——震惊!空桑少主居然做出这种事——

(44)

“伊锦,好好的你开什么门?”鬼城从阳台门后探出头。

“没什么事,我就是听见外面有声音,开门看看。”伊锦走到他身边,“搞定了?”

“没呢,本大爷会用已经不错了,你还指望我会修。”鬼城推开门走进室内,“怎么还把洗衣机弄坏了……”

“可能是你的衣服上奇奇怪怪的挂饰卡住了嘛——诶诶诶你别打我——”

“谁打你了!”鬼城一手捞着头发在洗衣机滚筒前半蹲下,颇灵性地翻了个白眼儿,“你过来看看,是不是卡住了?”

“啊我看看……”伊锦蹭到他身后,弯腰往洗衣机里看。

此时鬼城几乎整个人都被伊锦罩在身下,浑身不自在。

“好像真的是卡住了,”伊锦在他身后半跪下,右手贴着他的赤裸的胳膊往里伸,“电源拔了吧?”

“废话!”

“唔……”伊锦身子往前凑,整个人贴在他背后,手努力往里伸,“不行啊还是够不到。”

“要不我起——”鬼城刚要和他商量着起身,却被他逼地往前一倾。

伊锦把下巴卡在他的颈侧,鬼城腿一软跪到了地上,不得已用右手撑着洗衣机保持平衡,伊锦顺势拿空着的左手圈住他,伸手圈紧了以防他倒下去。

“诶够到了,鬼城你别动啊!”伊锦的手在滚筒里动来动去,不一会儿拿出个坠子。

“是你衣服上的坠子吧?”伊锦蹭着他的脸,把坠子举到他面前。

“确实是——”鬼城伸手掐上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捏的鼓了起来,“你小子先起来,压死本大爷了!”

“辣……里唔……先送sou唔唔……”(那你先松手)

伊锦握着挂坠去掰捏着自己脸的那只手,努力侧着脸挣扎。

“哈哈哈说了你别随便惹本大爷。”鬼城笑着松了手。

“你这样笑起来还蛮好看的……”

伊锦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手捧着头发一手扶着洗衣机,脸上是完全不同于战时的轻松笑容。

“嗯?”

鬼城抬起头往后看,伊锦却顺着他的脖子和锁骨线条,看到了白T的领口之下不可描述的部分。

“咳咳,”伊锦走到侧面,伸手把他拉起来,“赶紧起来吧,膝盖不疼啊?我先把你衣服上的坠子都拆下来再洗,你回去坐着!”

“膝盖没什么感觉,倒是你,洗衣服都不知道要把上面的小东西都拆下来吗?”鬼城推开阳台门,往书房的方向走,“空桑的食魂,尤其是鹄羹,把你给惯的什么都不会了。”

“嗯嗯你说得对。”伊锦把衣服处理好,再次放进洗衣机打开自动。

“对了,都这么晚了,今晚就别回去了吧?”

伊锦不动声色地把手里的螺丝钉塞进衣兜,笑眯眯地关上了阳台门。

感谢余湘,教会了我出老千的手艺。

(45)

“我这样像是能出门的样子吗?!”

鬼城大马金刀地坐在伊锦办公用的椅子上,不停收拾着自己的头发。

“怎么不行了,又不是不能走了……”

伊锦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偷瞄他。

“你这里怎么就没有发胶?男人房间里怎么能没有发胶?!”鬼城异常激动地敲了敲桌子。

“我要那东西干嘛,我又用不到……”

伊锦恍然觉得自己看到个三岁小包子鼓着脸气呼呼地撒娇,再仔细看看还是那个坐姿随意的鬼城大爷。

(46)

“你确定自己不用睡觉?”伊锦收拾了床铺,转过脸问鬼城。

“你在幽冥司的时候,在哪看见鬼使晚上睡觉的?”鬼城坐在他桌子上,无聊地玩儿着自己的头发。

“也是。”伊锦爬到床上,“那我睡了啊,我电脑存了恐怖片来着,你可以拿来打发时间。到你早上睡觉的时间记得叫我起床哈欠——”

“知道了知道了,睡你的吧。”鬼城从桌子上下来,走到他床边弯腰,“那叫什么……需要晚安吻吗,少主?”

“嗯?”伊锦坐在床上眯起眼睛看他,“我要的话,你给吗?”

“给啊,”鬼城刻意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喜欢的话,腹肌也可以给你多摸几下~”

“这可是你说的。”

“!?!!”

“晚安,鬼城。”

(47)

在锅包肉多年的教导下,伊锦早就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伊锦掀被子下床,看了眼表发现才六点多点儿。

昨晚倒是睡的格外好~

边走边伸懒腰,顺便看看那只小色鸡在做什——嗯?

“怎么趴桌子上睡着了啊……”

伊锦把他从椅子上抱起来,鬼城大爷睡的格外沉,甚至还下意识自己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

“哈哈……”

这家伙……

伊锦把人抱到床上,脱了鞋盖好被子,盯着他的脸看了半晌。

最后还是没忍住偷了个吻。

(48)

早八点整。

“吱呀——”

佛跳墙推开了房门,走进卧室。

听德州说少主昨晚处理公务到很晚,今早也没有去吃早饭,可这都八点了,也得起来吃早饭了。

唉,少主真是辛苦了。

佛跳墙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心情十分晴朗。

他像以前一样坐到床边,上半身和床面呈45°角,笑眯眯地开口:

“少主,该起床了。”

被子里的人本来就用被子蒙着脸,他这一喊,反倒使劲把被子往身上裹了裹。

哎呀,自从成年礼,少主可是很少赖床了……

佛跳墙摸上了被子边缘,稍稍用力:

“少主,再不起床,福某可是要掀被子了。”

被子突然自己掀开了,露出一张佛跳墙看着有种奇怪熟悉感的脸。

被子里的人似乎嫌光线太刺眼,伸手挡住了眼睛,声音里透着暴躁:

“大白天的烦不烦,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佛跳墙当即沉了脸色:

“你是谁?!怎么在少主床上!!!”

(49)

空桑警务部。

“本大爷说过了,什么都没做!”鬼城两手捂着脸,“不信你们去问伊锦那小子!”

“好,鬼城先生,请如实回答接下来的问题。”云谨坐在他对面,手里拿着备案录,“你在昨天晚上九点左右到少主房间值夜班,对吗?”

“是,对,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鬼城的手移到了自己没打发胶的头发,越发焦躁。

这群人老想着本大爷对他们少主做了什么,怎么就不能想想伊锦那小子对本大爷做了什么?!

“云谨,不好意思啊我来领人。”伊锦敲了敲门,得到准许后走进来。

“事情是这样的balabala ……”

(50)

“本大爷一代型男的形象全毁了……”

鬼城身上披着伊锦给他带来的斗篷,使劲儿扯了扯兜帽。

“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妨碍啊。”伊锦伸手搭上他的肩膀,“先回去睡吧,昨晚没睡好吧?”

“……”

许是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鬼城没说话,身体也有些僵硬。

“困吗?”伊锦笑着侧过脸,“要不我背你回去?”

“不用了。”鬼城摆摆手,声音失了那股子狂气,也听不太出情绪,“我自己回去就行了,你忙你的去吧。”

“……好。”伊锦看着他走过岔路口,脸上还挂着笑,“晚上我去喊你吃晚饭。”

这种时候肯定很乱,所以当然要给你点儿时间反应。

只不过,伊锦眯起眼睛,只不过——

别让我失望啊。

鬼城。

——碎碎念时间——

追到手追到手追到手……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