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少鬼】我这儿有《春熙图》,一起?(7)

男少主(伊锦)x鬼城麻辣鸡

6在这儿 

奇怪的更新虽迟但到!

今天的少主也一样的很会呢(´-ω-`)

ps:有符德兄弟组出没(。・ω・。)ノ♡

不管有没有反正先来个ooc预警(/ω\)

——搞事搞事搞事——

(38)

“伊锦,你这儿有备用的衣服吗?”

浴室里水声停了,鬼城的声音隔着一道门听起来有些失真。

“有是有,不过我穿过了,你不介意吧?”伊锦拉开衣柜门,开始翻找。

“嗯?什么?”

“……算了。”伊锦叹了口气,抱着衣服走到浴室门前,敲了敲,“开下门。”

浴室的门相当不见外的完全打开,鬼城一手握着门把手,一手擦着头发。

伊锦把T恤和短裤递给他,手里只剩条内裤:“内衣你要穿我的,还是不穿?这条新买的,洗过了,但没穿过。”

“拿来就是了,”鬼城顺手扯过来,在门关上之前还挑挑眉来了一句,“要是尺码太小,本大爷就不穿了哦。”

伊锦坐回桌子前,深呼吸了两下,平静下来继续处理公文。

隐约能听见极低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

“尺码太小?呵,到时候别怪尺码太大就好……”


(39)

“伊锦,你衣服是不是买大了?”

鬼城边擦着头发,边光着脚从浴室走出来。

他穿着伊锦前段时间买的白T,尺码似乎有些大,露出了漂亮的锁骨和肩颈线条。因为刚洗过澡,偏白的皮肤泛着点儿红,身上带着明显的疤痕,不仅不显得难看,反而莫名的……咳咳。

“没有,只是你太瘦吧?”

伊锦看着他湿漉漉的脚在浴室门口的地毯上蹭了两下,水珠顺着白得过分的皮肤,从短裤造成的阴影里滑下来,再顺着线条精致的脚背滑到地毯上。

艹,他喉结滚动,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

“嗯?你看我干什么?”

鬼城似乎是把一整块浴巾都盖在了头上,毕竟头发又密又长,想要擦干很麻烦。

“我记得浴室里有备用拖鞋来着,踩在地毯上不难受吗?”

伊锦起身去给他找橱柜角落里的备用拖鞋。

“没找到,况且你房间里有地毯,穿不穿也没什么区别。”

鬼城常年不见光的脚意外的生的很漂亮,踩在月白的地毯上显得极白,他动了动脚趾:“这地毯踩着倒是挺舒服。”

“喜欢?回头去仓库看看还有没有,给你铺上好了。”伊锦把拖鞋拿到他面前,蹲下身伸手一副要握住他的脚腕的样子——

“你干什么?”鬼城似乎被惊到了,猛地往后退了几步,“你、你跟谁学的这个?”

“啊?我的意思是你抬抬脚,把鞋穿上。”伊锦摆好了鞋,站起身来,“怎么了?”

“……没什么,你批你的文件去吧!”

我还以为你要握我的脚腕,把我的腿抬起来穿鞋……

嘁,都怪最近看的本子,神特么优雅的恶魔管家一边教礼仪一边吃掉小主人……

伊锦瞥了一眼他脚上和自己成套的的黑色拖鞋,坐回桌前:“嗯,你先擦着头发,浴巾不够用就去柜子里拿。啊对了,柜子里有无声吹风机,你可以试试,吹头发蛮快的。”

(40)

“还没擦好吗?”

大半个小时过去,伊锦批完公文,伸了个懒腰,看见鬼城还在那里认真的擦头发。

过长的头发搭在腿上,鬼城拿着浴巾认真仔细地擦着,足以见得鬼城大爷是相当在意自己的头发了。

唔,这认真的样子真是格外可爱。

“你没这么长的头发,当然不知道。”鬼城额头上耷拉着一缕平常高高扬起的红发,“头发很拉风,但打理起来可是很麻烦的。”

“我可以帮忙吗?”伊锦从柜子里拿出风筒,对着手试了试温度,站到他身后。

“行啊,”鬼城把浴巾往架子上一扔,双手随意支在了腿上,“你来吧。”

“好。”

伊锦把手插进他的头发,轻轻撑起,然后举起风筒慢慢吹着。

“不得不说,还真挺舒服的……”怪不得会所什么的里面的人都躺着一副享受的模样。

鬼城惬意地眯起了眼睛,猛然看上去甚至有些像正在享受爱抚的猫。

等能够着的地方吹好了,伊锦吞了口口水,把手伸向了被头发遮盖的地方。

“!你干什么?!”

伊锦面色自然地伸手,紧贴着腿部皮肤把他的头发撩起来:“不见得要把风筒对这你的腿吹吧?”

“你跟我说我给你拿就行,上手——手感怎么样?”

鬼城的耳朵染上了淡淡的绯色,嘴里的骚话倒是一句都没少。

“嗯……”伊锦弯下腰,嘴唇紧贴着他发烫的耳朵,“很不错。”

(41)

“好了,我去把浴巾塞进洗衣机里,你在这等我会儿?”

伊锦拿起衣架上的浴巾,揉了把鬼城刚被吹好的头发,脚步轻快地走向阳台。

“咔哒——”

门被带上了。

鬼城坐在凳子上,这才反应过来:“你敢揉我头发,胆子肥了啊?!”

但现在最严重的问题已经不是这个了。

鬼城觉得事情很不对劲儿,尤其是伊锦对他的态度越发暧昧了。

简直像是在生撩。

虽然他本人对伊锦确实是有那么点儿意思,可是伊锦这家伙长这么大也没见和谁谈过恋爱,也不清楚他取向是男是女,鬼城也就干脆利索地把这点儿心思压到心底。

可这小家伙最近又是摸腰又是摸腿的,偏偏言语毫不出格,到底几个意思?

(42)

“呼——”

伊锦把浴巾毛巾全都塞进洗衣机里,两手撑着洗衣机盖子深呼吸。

……手感真不错。

(43)

“扣、扣。”

伊锦打开房门:“是德州啊,怎么了?”

“少主晚上好。没什么事,只是看少主这儿还开着灯所以来看看。”德州扒鸡笑着问,“这么晚了,少主今天的工作还没处理完吗?”

“刚处理完,准备睡了。”伊锦笑着回答,“巡逻完了就赶紧去睡吧,已经不早了,德州。”

“德州!”符离集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你怎么披上披风就出门了,不知道穿个外套吗?!”

“时间到了,自然不能迟,”德州接过他递来的外套,“阿符,你看看你的衣服,又不好好系扣子……”

“你怎么又管那么——”符离集话说到一半住了口,“算了,看在……”

“阿符,又忘了和少主问好,在少主面前不要这么没礼貌,”德州叹了口气,“而且现在是晚上,不要大声喧哗。”

“好啦好啦你们赶紧回去睡吧,”伊锦看事态发展不对立刻出来打圆场,“阿符别和你家德州一般见识,赶紧把他带回去睡觉,都几点了,现在又不是以前,这一遍巡逻完了就算啦。”

“啊对了,少主,松鼠鳜鱼他值完班回去了吗?”德州扣住了符离集的手腕,惹得符离集偏过了泛红的脸。

“今天是鬼城值班,我给小松鼠放了假。”伊锦笑眯眯地看着他俩,“你们回去早睡。”

“少主,那——”德州还要核实人员位置。

“哎你别管那么多了!”符离集感觉德州这家伙又要死脑筋,“把外套披上赶紧回去吧,万一着凉了我可不会照顾你!”

“他今晚在我这儿睡,”伊锦冲两人挥挥手,“衣服没法穿了,他又不愿意那样出去见人,只能在我这儿睡咯。”

“啊?”德州一时被略大的信息量冲击,没反应过来。

“你管那么多!”符离集看不下去了,拉起他的手就跑,“大晚上不睡非要出来打扰人家……”

“阿符,你别拽我——”

符离集把自己身上的披风扯下来披到德州身上,冲伊锦道了声晚安,拉着德州跑了。

越来越小的声音渐渐传来:

“阿符,把披风穿上,着凉了怎么办?”

“切,你不是也不穿外套就往外跑。”

“那你把我的外套穿上?”

“喂你干嘛——行,我穿就是了,就会让人操心……”

——碎碎念时间——

嗷,不行了我脑子里充满了hs,甚至想ghs,发展到这个地步我就格外的想ghs啊啊啊啊啊啊——

Control我自己,我是个纯洁可爱的写手(´-ω-`)

 7这样应该能放出来了,8……回头再说吧。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