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你永远不知道杂食党吃的有多杂~
看见我头像了吗?他没丢,只是我老婆太可爱了给你们看看这样子(´-ω-`)

【少鬼】我这儿有《春熙图》,一起?(6)

是自设男少主(伊锦)x鬼城麻辣鸡

我只是有一点点咕咕……

前面的在这儿 

——啧啧啧,看看这个心机少主——

(30)

“说起来,鬼使大人喜欢什么样的美人?”

伊锦替他拆着身上的绷带,状似不经意地问。

鬼城手里托着书,一页一页细细赏读。

“美人便是美人,本大爷可不像你似的,在美人这方面还挑食。”

“哦?那此刻书上的美人,鬼使大人以为如何?”

伊锦凑到他耳边,状似好奇地问。

“脸长的不错,可惜身材稍纤细了些,太瘦了反倒不如丰腴些好看。”鬼城托着下巴挑起眉毛,“皮肤挺白,勉勉强强打个7分。”

“哦?”伊锦拆完了绷带,侧身取药,“我倒是觉得纤细些也没什么不好,毕竟鬼使大人看上去也挺纤细嘛。”

“嗯?”鬼城转过脸来,“纤细?”

“嗯哼,”伊锦把绷带绕过他的腰腹,顺便双手卡住他的腰,两个拇指在后腰对住,余下四指只差小半个手掌的长度就可以环扣住他的腰,“我都快能环扣住了。”

“嗯唔——松手!”

鬼城浑身一激灵,杂志都顾不上了,伸手掰开他的手:“你想干嘛!”

“啊?”伊锦乖乖松了手,眨眨眼一副无辜又担忧的样子,“怎么了?碰到伤口了吗?”

“……没事。”鬼城吐了口气,又拿起了杂志,“你继续。”

(31)

鬼城麻辣鸡的腰很敏感,尤其是后腰脊椎附近的位置,敏感到碰一下都受不了。

他穿着腹甲很大一部分是这个原因。

伊锦以前当然不甚清楚这一点,不过,现在他确定了。

(32)

“我说真的,这些东西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伊锦收拾完绷带的时候鬼城一本杂志刚刚看完,还坐在床边没下来。

“嗯?怎么不好看,”鬼城抬起头来,“你到是过来看看啊,买了不看是什么毛病。”

伊锦合上医药箱,凑到他身边坐下。

“那你带我看好了。”伊锦的手从他背后绕过,摁在他右腿腿侧,脸贴到他肩膀上。

“喂、你——”

鬼城侧过脸,往右侧一躲。

“怎么了?”伊锦仿佛完全没感觉到蹭过额角的嘴唇,右手往自己的方向一带——

“嘶——你故意的吧?!”

“啊?碰到伤口了吗?”伊锦把手从他腰侧撤开,“抱歉抱歉啊。”

“非要本大爷动手是吧?欠打了是吧?”鬼城拿起书朝他头上敲了一下,“不想看就别看!”

(33)

别想太多,伊锦就是故意的。

要么亲到,要么搂下腰揩油,运气好两项都能拿到。

啧,心机少主。

(34)

“我觉得,杂志上的没有空桑里的好看,”伊锦托着下巴看他翻页,“空桑里美人也很多嘛。”

“你说那些个从背后看长发飘飘腰肢纤纤,一开口嗓子比我还粗的食魂?”鬼城翻了一页书,“我想不开吗要看这些个。”

“不见得啊,虾饺长得也不错啊。”伊锦盯着杂志嘟囔。

“嗯?你不怕有心理阴影?”鬼城侧过脸看他,“按你们的说法叫什么来着——”

“掀起裙子比你大?”伊锦似笑非笑地瞥了眼他两腿之间。

“放心,掀不掀都没爷大。”鬼城伸舌头舔了口锋利的虎牙,“怎么,你还想亲眼看看不成?”

“你敢脱,我就敢看。”伊锦笑眯眯地伸手搭上他的肩膀。

(35)

当然,不可能给他看的。

“拆绷带的时候喊我哦。”伊锦靠在房门口冲他挥挥手,“我怕你把勉强达到愈合标准的部位再给撕开。”

“知道了。”鬼城摆摆手,语气听起来很不耐烦,异色的眼睛里却很平静,“包扎伤口的经验而已,本大爷没你想的那么匮乏。”

“嗯,最近要多注意,不许吃重口味的东西啊。”伊锦看着他离开,“饭点儿我会去监督你的。”

(36)

“你至于吗?!”

鬼城看着伊锦把他的碗里夹满各种清淡的菜,眉头拧得死紧。

“少主,你这样子就不对了噻,”川味火锅又往自己碗里倒了半瓶辣酱,“麻麻辣辣,才好下饭噻。”

“他伤还没好,不能吃太多重辣的东西。”伊锦面带忧愁解释,“你之前回四川的时候受的伤,现在都没好全。”

“这样子噻,”魏川点头,“鬼城大哥你就听少主的吧,身体最重要。”

“知道。”鬼城夹着碗里的菜。

等本大爷吃完早饭出去你就管不到了。(他下午六点吃早饭)

(37)

“怎么,想支使本大爷?”

“晚上要有人值班嘛,”伊锦坐在桌子前敲着键盘,“给小松鼠放了假让他去手工社放松一下,所以就到你咯。”

“那陪你值夜班要做什么?”鬼城靠在桌子边玩儿着从他笔筒里抽出来的钢笔,“我以前可都是夜班巡逻的啊。”

“你的话,什么都不用做,”伊锦抬起头,“随便找什么地方坐着就好。”

“那这班排的有什么意义。”鬼城拔开了钢笔的笔帽。

“小的时候这一班是哄我睡觉,空桑乱了那会儿是为了保证我安全,”伊锦一边打字一边说,“现在嘛,估计是怕我工作无聊?”

“那还真是有够麻烦——嘶——”

“怎么了?”伊锦忙抬起头来。

“没事,墨水甩到身上了。”鬼城把钢笔放回他桌子上,“衣服是黑的倒是看不大出来……嗯?这什么味儿?”

“这支钢笔是……”伊锦拿起那只被甩出墨水的钢笔,仔细看了看,“春卷送的,据说墨水用的是鲜花和天然矿石,让我试试来着。”

“鬼城,你似乎弄到头发上去了啊。”伊锦指指自己头顶的位置,“呃,就红色那里,染了点儿黑色。”

“什!”鬼城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想到之前被伊锦一把压坏的头发,又硬生生止住了。

“没关系的,这个应该挺容易洗掉的,”伊锦从桌上抽了张抽纸,在他衣服上沾了一下,又拿了瓶水倒了些上去,凑到他眼前,“你看,晕开了,不会很难洗的。”

伊锦把纸扔进垃圾桶,笑着问:

“要不,你先去我这儿的浴室洗一下?”

——碎碎念时间——

嗨呀不会坑啦,就、就时不时咕咕一下下嘛………

最近戳鬼城他老跟我表白,真是的,外放好羞耻(/ω\)

日常直白的企图增加评论(。・ω・。)ノ♡

7在这儿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